黄瓜味小腌鱼

Elysions:

Skyblue Advertise VI品牌 提案

蔚蓝品牌设计工作室  Meizhou Skyblue Advertise Design Studio品牌设计有限公司是国内资深的综合性品牌战略咨询及设计机构。致力于企业及品牌的整体形象设计与推广,在商业设计领域有着良好的口碑。

诠释:LOGO整体呈半包围结构,由上下两部分组成,下方采用“蔚蓝”中“蔚”字的英文谐音“V”为变形元素,同时融合入“victory”的概念,象征成功与胜利。上方独立显现“蔚蓝”中“蓝”字的首字母“L”,极富点睛之妙感。
选取蓝色为主色,蓝色代表深邃、智慧和梦想。而由浅到深呈渐变效果,更显层次分明。与右方“SKYBLUE”的白色形成鲜明对比。LOGO整体呈45度倾斜,既迎合纸飞机的飞翔状态,又呈现出胜利欢呼的姿态,布局端庄简洁,寓意整个团队搭载着无限的创意,不断挑战,不断超越,做出最完美的体现!

评论

热度(25)